墨俞林

◆爬墙快如风,入坑速度永远比该坑大火时间晚
◆磕谁谁倒霉,喜欢的人死掉稀疏平常然后激情落泪如雨下
◆目前磕鬼灭之刃炼狱杏寿郎
◆乙女blbg都搞,喜欢谁搞谁,不喜点叉

关于与月朝夕和墨白这个人

*占tag致歉


这个系列其实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去写乙女向的故事。看看我这个号之前的就知道,我以前其实是写小给给的。其实我之前还有一个号,那个号也叫墨白(然后那个号因为我并不知道的涉黄被封号了,悲伤的故事)

这个系列其实最开始不叫与月朝夕,叫寄明月后来改成明月寄然后是明月集,然后感觉怪怪的。就改成了月与朝夕,又改成与月朝夕。改完之后想想大概是与月亮度过的一朝一夕的意思吧。这个审神者墨白确实是我惯用的圈名,墨白的真名是云生墨。现在想想,取的时候大概是有像云一样自由和易散多变的意思。

我一直想给云生墨也就是目前文里的墨白塑造一个形象,走在深夜的月光下的木长廊上的少女回眸时深蓝色的眼里是星辰碎裂的痕迹,碎发扫过脖颈、耳垂最后蹭过肩膀。她的腰杆挺得笔直,深蓝色长发梳成单马尾后垂下。穿着黑色贴身的执法者制服,披着同样是黑色的斗篷,皮肤白净,头发和眼睛也都是深色,强烈的对比色。(这一幕我一直很想看到画面,我想看到有人真的愿意把它画下来,但我并不会画画。)还算漂亮的外壳与自认为并不善良的心,温柔与暴躁,细腻与粗糙还有很多的孤独与痛苦融合成了她现在的模样,她其实有朋友,很多的朋友,但也有很多朋友都死在了任务里,死在了暗堕刀剑的刃下,这个很多里大部分死在她眼前。她有着正经的外壳和沙雕的心,非常矛盾的人吧。

说说三日月吧,我一直觉得,三日月这个人物不真实。是的,我知道他是个纸片人,本来就不是真的。相较于鹤丸那种皮这一下就很开心的,我觉得三日月他真的很虚幻,就像一个梦一样。他的语音啊什么的都是哈哈哈的笑着,什么都不在意一般,连他碎刀的时候也是说着有形之物终会消散,无形之物也不会永恒。即使他在墨白跳脱性极强的教育下有了人类的情感,在主君死的时候他或许不会有很深的情感流露。他或许真的会难过,他或许会对这个相处了一段时间的小姑娘产生人类的情感,但他不会爱上她。

他和人类的资历差的太远了,他见了太多人,太多事,也看了太多逝去。

墨白也许会喜欢三日月,但她永远不会说。她宁愿把这份在她看来错误的情感带进棺材里。

我预感,就这么一个闷葫芦和一个无欲求,这个系列基本上没得玩了。

与月朝夕这个系列和我未来可能会写的故事不同,到后面的故事三日月应该不会是这篇里的感觉,不会是那么冰凉的感觉。会更像一个温柔的人。墨白也会更加活泼,沙雕。这篇我写的背景其实是太多的朋友死在一场对暗黑本丸的任务里后痛苦悲伤对一切都有点失去希望的墨白。她觉得痛苦又挣扎,那段任务里有太多太多比她有能力的前辈就这样死了。她一直觉得,她才是该死的那个,她只是幸运无比的获得了勘查内部核心的机会,她只是因为这个错过了向外攻去的暗堕刀剑们。

以后写的话会是更加轻松的故事。就这样。没人看也可以,我自嗨

评论
热度(3)

© 墨俞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