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俞林

◆爬墙快如风,入坑速度永远比该坑大火时间晚
◆磕谁谁倒霉,喜欢的人死掉稀疏平常然后激情落泪如雨下
◆目前磕鬼灭之刃炼狱杏寿郎
◆乙女blbg都搞,喜欢谁搞谁,不喜点叉

那个,你们有没有人抽到茨木童子啊(2)

*第二发

51楼  茨吹扛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们看到新出的妖刀姬皮肤了吗!比觉醒以后那个鬼畜的紫黑色好多了嗷嗷!

52楼  老司机带带我

看到了又怎么样,反正干不过那几个妖刀姬,我连红叶的都还没干到

53楼  楼主

这时候就很有必要找一下这位真爱了,@酒歌狂行  请问你肝到了吗

54楼  吾友最棒!

吾友那么厉害!当然是肝到了的!

55楼  酒歌狂行

被自己人打死了

56楼  茨吹扛把子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被酒吞吨死了吗?

57楼  柠檬精

吾友最棒:有点尴尬,还有点脸疼

58楼  吾友最棒!

吾友啊!你终于不沉迷美色了吗!这样甚好!@柠檬精吾友就算没有皮肤也是世界上最潇洒的

59楼  板蓝根精

好了,我们都知道你友最棒了。下一个。

60楼  一万个酒吞

我凭着劲舞团好不容易打到了十层结果呢!那个酒吞,挡伤害挡完伤害直接打死我的姑获鸟!六星大姑姑啊啊啊!

61楼  吾友最棒!

回复60楼:???怎么可能。我打的时候咕咕鸟一套下去,酒吞挨几下开始狂气吞吞吞,直接打死了鬼女那个酒吞别说狂气了,连挡都没挡???

62楼  一万个酒吞

???怎么回事!我怀疑这是一个八阿哥

63楼  柠檬精

好了大家都冷静一点。比如说,我怀疑61兄打的是假游戏。我才七层啊!!椒图甩个水花他都来挡!

64楼  吾即大义

你家有红叶?

65楼  吾友最棒!

回复64楼:没有啊

66楼  黑人问号

???啥玩意。得是多非的人生才会连红叶也没有

67楼  板蓝根精

66兄刚来吧,还不知道吾友是一个可以抽出一沓子酒吞,酒吞常年累狂气的欧洲细作

68楼  阎罗殿扛把子

好了别说了。吾友的大部分红叶被他自己喂掉了或者扔进神龛了。为数不多的红叶不是主力。

69楼  板蓝根精

这是多深沉的恨才会把那么多红叶都给喂掉或者扔神龛啊

70楼  酒歌狂行

[六星满级红叶数据图.jpge][红叶御魂表.jpge]看,这才叫红叶。御魂套是我以前给两只茨木较小的那只的,拆下来给红叶了。现在和@吾友最棒! 协同斗鸡用晴明场上一片混乱。我都怕茨木轰自己人

71楼  茨吹扛把子

此处应有我的目瞪狗呆,附上一个好友的茨木数据表[茨木数据表.jpge]大家看,这是一只倾家荡产后的六星茨木的数据。和酒歌狂行的红叶最终数据差的也不多了_(:з」∠)_

72楼   小生没有狐臭!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掏出了一只六星满技能大天狗。狗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别人家养家靠雪女,我特么一言不合就刚完成前三抽就来了大天狗。

73楼   。

神特么狗知道你经历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楼  酒歌狂行

我,肝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茨木的女皮.jpge]

75楼  柠檬精

我的妈!这是啥!快!给茨木换上看看!

76楼  吾友最棒!

不愧是吾友!竟然可以打出此等物品

77楼  酒歌狂行

……我不放图了

78楼  茨吹扛把子

等等!为什么!这个看起来比红叶的人形之舞还精致啊!!

79楼  吾即大义

他现在正抱着手机疯狂的戳

80楼  阎罗殿扛把子

我怀疑他脑子有问题了

81楼   柠檬精

23333333这什么好友啦!损的非常棒棒!

82楼  板蓝根精

我想,这大概就是新版皮肤的诱惑吧

83楼  你要听故事吗

我想我大概知道酒歌狂行狂戳的理由了,我刚才路过看到,那只六星满级大茨木穿着女皮做出的动作还是男皮的样子,但是你们也知道啊,女皮是有胸的,所以,懂得

84楼   板蓝根精

卧槽!@酒歌狂行我还以为你是宇宙直男级别的!你竟然对一个男扮女装的妖怪有所企图!你竟然是这样的老给给!

85楼   一万个酒吞

我也想要茨木的新皮肤。啊,茨木,你为什么还不来我家。我家有一万个你的挚友啊

86楼   茨吹扛把子

23333ls真interesting,没有茨木,我要那皮肤有何用(唱了起来)

87楼   。

各位灵魂歌姬都冷静一点。你们真的不好奇为什么红叶副本会出官方都没出的茨木女皮吗?

88楼    老司机带带我

割鸡割鸡割鸡割鸡,阿姨洗铁路

89楼    黑人问号

Ls啥玩意???咋就突然割鸡起来了。你让楼里没有几把的小伙伴怎么办

90楼   板蓝根精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91楼   黑人问号

说鸡就说吧,文明去他们

92楼  楼主

我也不希望我这个楼能正常点了。我只想问问官方,为什么可以刷茨木女皮!为什么!啊!女皮!

93楼   柠檬精

啊!没有来的茨木!

94楼   老司机带带我

啊!觉醒材料升星材料都准备好却没有来的茨木!

95楼   酒歌狂行

……

回复 84楼:我不是弯的。我很直。我有喜欢的姑娘

96楼   枫叶

不,你就是弯的

97楼   柠檬精

又来了一个知情人!而且看起来是酒给狂行喜欢的姑娘???来来来,有料吗

98楼。

嗷嗷嗷啊嗷有八卦听了!来来来,艾特小伙伴@给里给气,举报!

99楼   给力给气,举报!

我闻到了给气的味道!

100楼   枫叶

是这样的,酒歌狂行为了方便称呼就称呼为j吧(不要跟我提说鸡不说吧,老娘爱说就说)吾友就称呼为c吧。j一直追着我,不知道为什么,听说是因为我高中时期参加了舞蹈团文化祭的时候我的节目最精彩他被我迷住了。然后!这个人就跟着我来到了现在的大学!然后c!为了防止他的挚友沉迷美色!放着市重点不报偏跑来我所在的区重点!倒不是说我这个学校怎么样!而是他的理由啊!“吾不能放任吾友沉迷美色,吾友还有大业未成。”大业??什么大业??搞给吗??然后他就来了。这里需要说明一点,j和c都很好看。但是相较于j而言,有耐心脾气较好的c更受欢迎。

而且至今我们也不知道天天沉迷j的c到底是怎么稳居年纪前15有时候还能前10甚至前5的,他说他要在各方面都足够优秀才能站在挚友身边。可是,你友常年在110名上下浮动啊???蛤蛤蛤???

然而这都不是重点!是这样的,那天我晚自习下课发现c在我教学楼下等我,因为c在我们这里是有点名气的(因为长得好)所以当他看见我就开心的朝我挥手的时候我觉得有点难办了。我过去以后他跟我说了一堆话,大概就是说他已经认同我的能力了,挚友也不再沉迷喝酒,他也该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了。麻吉当时我就懵逼了。你的理想不是和你的挚友搞比利吗!


评论(2)
热度(45)

© 墨俞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