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俞林

◆爬墙快如风,入坑速度永远比该坑大火时间晚
◆磕谁谁倒霉,喜欢的人死掉稀疏平常然后激情落泪如雨下
◆目前磕鬼灭之刃炼狱杏寿郎
◆乙女blbg都搞,喜欢谁搞谁,不喜点叉

还可以搜到

 @LOFTER官方博客 我到底为什么被删号?删号可以,给我一个理由,而不是一个帽子,强行扣在我头顶的帽子


事情是这样的,5月5日左右,我照常在写作业前打开了我的手机上的lofter,然后它就无论我怎么刷新,只显示无法连接网络。我并没有多想,以为这个软件又毛病了。所以我就删了,重下,按照记录下的账号和密码又一次登录。但是问题一下子就出现了。

我登陆上去,它让我选择性别,兴趣,我就选了,然后打开个人主页,一片空旷。用qq登录一下别的号,然后搜索如p4,可以看到那个时候搜索还可以搜到我的名字,但是如果点进去看到的就是p5这样的样子。我当时完全懵掉了。

重复登录好几遍我确定了一件事情,我的账号被“注销”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我发了什么导致我会被封号。死的不明不白,就突然蒸发了。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看过我以前发文的,真的,你们是看着我从一个傻逼成长为一个智商稍微过得去一点的傻逼的。我就是那个《木叶有群逗比》尴尬的不行的《再也没有下一个18年》《那个,你们有没有人抽到茨木童子啊》(这篇更到一半,茨木干啥去了我好像没讲清楚吧)《非洲部落里非洲寮今天脱非了吗》(更了一篇我就跑去写有没有人抽到茨木了)瓶邪《818我的室友》《abo哨向》以及一万个没有名字的短篇的作者。这么列出来的话,发现自己写的东西真多啊,涉及的圈很多啊

abo哨向文你们可能不记得了吧,我来点一下,老吴和安岩都是藏狐,黎簇是一只腿长三米八的北极兔那篇。818我的室友最后是喜大普本的完结的

我突然发现我写过最污的一批的东西大概就是吴日天吧(不是)

顺便,我打个cp  tag会不会被打死啊



评论

© 墨俞林 | Powered by LOFTER